酒店兼職-小小彬自律勤學為爸爭光


小彬彬因兒子小小彬是當紅童星,酒店兼職常引來外界無端臆測,但父子倆的感情可是好得很,小小彬在學校搶當「最乖學生」,酒店兼職就是因為想成為爸爸的驕傲。
 
被放大鏡檢視 自律更嚴
 
日前小小彬客串爸爸新戲,網友酸小小彬胖、被當搖錢樹,經酒店兼職本報報導後,不少讀者來電關心,據記者查訪,小小彬心靈似乎受創,在家中嚷著要減肥,變得很敏感,酒店兼職小彬彬也不准他再玩電腦。
 
8歲小小彬現生活規律,早上上課,下午寫作業,晚上10點就寢,他說自己最愛科學課,開口閉口都在講太陽能、酒店兼職人體導電。且在校表現優異,有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,酒店兼職還被老師封為「最乖學生」,絕非如網友評論般不堪。小小彬奶奶透露,小小彬因常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,所以自律甚嚴,想成為爸爸的驕傲。
 
彬爸演戲辛苦 小小彬心疼酒店兼職
 
小小彬常被酸是爸爸的搖錢樹,酒店兼職經紀人說,其實小小彬拍戲,一定要有爸爸陪同和教導,才會發揮,小彬彬其實承受很大的拍戲壓力,付出心力更多,酒店兼職父子感情並非外界指稱的搖錢樹。
 
有次兩人同台演出,小彬彬拍攝和其他演員追罵的戲,看在一旁的小小彬眼裡超心疼,竟說:「心很痛。」小彬彬表示酒店兼職:「小孩子喜歡演戲,這是他的興趣,我就是陪他和支持他,別人怎麼說我是搖錢樹,我不在意。」他強調:「我自己小時候就被說是搖錢樹,也走過藝界生態,所以我不會讓兒子熬夜、軋戲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