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鑽酒店經紀芊芊-酒店兼職-柯以柔將臨盆只胖8kg偽裸照挨轟不雅


柯以柔預計兩周後剖腹生產,日前酒店兼職將乍看好像沒穿的「挺肚照」Po上臉書,卻遭酒店兼職網友批不雅觀,她18日說:「從我的角度看過去,酒店兼職竟然看不到褲子,讓我酒店兼職很驚訝,那天只是好玩才把照片放上去,酒店兼職也強調有穿褲子。」
 
她懷孕至今只胖8公斤,酒店兼職笑說:「就因為沒胖很多,反倒讓我的肚子看起來更大。」酒店兼職也乘機與老公拍了孕味十足的寫真照。昨天是她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,她很感謝老公疼愛,「我懷孕期間,他幾乎每天都幫我按摩,讓我小酒店兼職腿沒水腫,有時半夜突然抽筋,他也會起床照顧。」酒店兼職還甜蜜地說:「他已經安排好年底要帶我出國旅遊,酒店兼職再度一次蜜月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